close
我忘了她的笑聲
我忘了她牽著我手的樣子
快樂的微笑 眼角牽動著的
卻是我的情緒

我怯生生的看著
透過在心底悄悄打開的那個門縫
沒有人看的見我的眼睛
閃爍的是什麼樣的光芒

其實我也不知道
人的記憶總是自己虛構出來的
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什麼又真實存在過
沒有人可以給一個確定答案

我給自己一個目標
然後害怕
然後逃避
然後遺忘
然後重複的再給自己一個目標

我不停的膨脹自己
刺破自己
縫補自己
然後重新膨脹自己

就像一個渴望長大的孩子
在長大之後卻希望能回到過去
於是把身體丟掉
把靈魂塞到自己為最深處的地方

然後沉睡
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