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這裡,幾乎是在Pixnet更新後台之後都沒來過了。
我現在的主要部落格還是在這裡:找尋一種可能
最近post的很多文章沒打算同步過來,想知道的人就過去看一下囉。

但是還是說一下最近的狀況吧。

這一個月來我幾乎是在趕進度的狀態。
從九月底到現在,歷經了離職、出國(去日本玩)、環島(鐵路環島)、無數飯局、曖昧、失戀、開始新工作。
好笑的是這一個月中我唯一睡到自然醒的一天,竟然是在開始新工作之後的那個週末。
到底在趕什麼進度我也不知道。
急著想玩,就用力玩。
曖昧尚未明朗,就急著告白,然後被拒絕。
還沒休息夠,就急著開始新工作。(好吧其實是因為在日本手滑太嚴重....)

經過這一場人生的大轉折,我真的開始覺得好累喔。

什麼時候有個地方可以讓我歇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