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明白,
原來所有的傷口癒合之後,
再怎麼了無痕跡,也抹滅不掉曾經受傷的事實。

再一次夢見了你和她,還有她。
這次我沒有被驚醒,夢裡默默的延續,轉換到其他夢境。
但是醒來時卻感到無限惆悵。

跟上次不同的夢境,
卻有種相同的心痛。
我的大哭大鬧,與你的不理不睬。
都讓起床後的我,一直無法平復。

第一次夢見之後,我以為只是我太愛胡思亂想,才會做這種夢。
然而又第二次的夢見,更加令人心痛的夢境,
我才發現這份陰影一直跟隨著我,揮之不去。

明明我們已經復合,
明明我們已經又恢復那種甜蜜,
明明我們又成為彼此依賴,互相需要的兩個人。

你是我的全部,
但,
那兩個月的創傷,
原來在我心中割下了這麼深的一道傷痕。

我不知道該要怎麼面對,
這樣的夢,在未來是不是還會持續出現?
這樣的我,是不是還能夠對你全盤信任,誠實以對?

我有點慌。
教我,怎麼把陰影趕走?
如果沒有辦法抹滅曾經發生過的事實,
那有沒有辦法能夠忘卻那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