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多的時光,我也累了。

從觀眾變成主辦者。
從不喝酒變成bartender。
從買衣服變成賣衣服。

周邊商品外包、擺攤、統籌義工、統籌影展、統籌樂團連絡、統籌小木屋出租

活動前一週睡在公司,僅只回家洗澡,連生日都是清晨六點多才回到家。
活動三天不眠不休不吃不喝,但是事情還是堆積如山,負責的事情沒有一件處理好。

於是活動後三天我倒了。
一天中吐了四次,在醫院打了五個小時的點滴。

但我知道你的壓力更大,
沒有辦法吐出一句謝謝,或者是給我一個微笑。

我知道這一切應該沒有辦法改變了。
因為你的做事方式,
因為我的做事方式,
因為這一切應該要有的做事方式。

於是我要離開。
喘口氣。

但其實我不是那麼想離開。
我喜歡這個圈子。
而且也還沒思考好下一步。

但是我知道我不得不走。

還是當個旁觀者比較好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