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2
星座搜查線─最合與最不合的星座


今天的題目真是難倒我了。

我對星座略知一二,就是大概懂每個星座的特質,
但幾乎很少去注意朋友是什麼星座的,並且有沒有這些特質。
所以要我寫跟我最合跟最不合的星座,我還真的想不太出來......

我是火象星座,牡羊座。不過比較接近雙魚,所以不太牡羊,帶點雙魚的愛幻想個性。

努力回想我的朋友們,跟我同是火象的牡羊、射手不少。
畢竟同是火象,個性上多少會有些相同的地方,相處起來也比較容易瞭解。
而且火象因為個性不拘小節,單純沒心機,所以可以很放心的交朋友。

另外就是雙魚、雙子的朋友也不少。
雙魚的朋友多半很依賴我,喜歡跟我聊天講話,時常需要我的建議。
跟他們聊天談夢想很開心,大概因為同樣愛幻想吧(笑)
不過有時候他們真的很喜歡想太多,有時候會讓人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雙子的朋友呢,嗯,我男朋友也是雙子的,不過他不太像啦,他偏巨蟹。
這些人腦筋真的動很快,好奇心旺盛,什麼事情都喜歡追根究底。
有人說雙子有雙面個性,我覺得,好像還真的有耶。XD
可是這些人的雙面我都看的到,他們也不介意我看見。
所以跟這些人相處還滿有趣,常常會有不同的體驗,生活會很新鮮。

此外水瓶、天秤的朋友也不少啦。不過比較沒有這麼強烈的特質感覺,就先不提了。

至於不合的星座呢......我,我還真的想不太到耶。
因為我很少跟人不合。比較不喜歡的那幾個人,也根本沒去注意他們是什麼星座。
真的要說的話,可能是金牛跟天蠍吧?

不過不是所有金牛的朋友啦。但我認識一兩隻金牛,是讓我很不能接受的。(好吧其實是我哥)
過於固執,過於自信。面對事情卻又優柔寡斷。
如果不順著他的意,就好像犯了滔天大罪。
其他還有....算了不提。總之有些金牛的固執牛脾氣真的會讓人想揍他。
可是想想,這些金牛通常都滿有才華的。所以就忍耐一下吧(笑)

天蠍嘛,應該不能說不合,而是我會怕這些蠍子。
這些蠍子平常其實也滿好相處,但發起威來真的很可怕。
千萬千萬不能得罪,不然就永世不能翻身了(笑)
但不可否認,他們真的很聰明。
跟這些聰明的人在一起可以學到很多。

感覺小金人出的挑戰都好有深度啊。開始懷疑三十天的挑戰能不能順利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