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而去翻了另一個分站的文章。

剛進公司沒多久的時候,帶我的同事小拉正跟她男朋友處於台北-美國的遠距離。
雖然才兩三個月而已,但是對於之前總是成天黏在一起的他們,非常的不習慣。
(嗯對,他們是辦公室戀情喔哇哈哈,跟主管談戀愛XD)

我跟小拉的個性非常非常像,像到幾乎成為複製人的狀態(可惜我沒有她這麼瘦)
所以我懂她的不安,我也懂她想撒嬌的心情
鑑於我是遠距離達人了,當時我寫了一篇「遠距離」給她。
告訴她,一切只要信任就好。

我記得她當時還滿感動的,也比較寬心了些。
結果過沒多久,原本她男朋友還說要再多待三個月的
就突然飛回來給她surprise的求婚了。
明天兩人就要步入禮堂。

再翻了翻下一篇,是在紀念日過後我寫下的。
原來我跟他提過七年之癢,而當時他的反應是裝傻歪著頭說:那是什麼?
我還寫說「裝傻是沒有用的!XD」

沒想到裝傻已經代表些什麼了。
回顧這兩篇的時間點,其實他身旁早就有她了。
而我卻仍然傻傻的宣告自己的幸福。

除了無奈苦笑,好像也沒有特別的感覺了。
這幾天漸漸不會傷心,很想用朋友的身份相處,想珍惜他這個朋友。
作的到嗎?
應該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