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小拉,謝謝妳。

昨天去參加小拉在教堂的婚禮。
結束後的茶點時間,我跑進休息室找她拍照聊聊天
看到捧花就問說會不會有丟捧花的橋段?XD
小拉說沒問題,捧花一定會留給我,她會偷偷跟我先串通好。XD
但是其實並沒有丟捧花這一段(教會結婚跟電影裡演的都不一樣!!!!)
我也不確定她會怎麼把捧花給我,或是根本也沒辦法給我。

中午婚禮結束之後,他們接著就趕到台中宴客了。
今天才又趕回來準備歸寧宴,花也跟著台北台中跑。

然而在今天的歸寧宴上,原本我也覺得應該不會有丟捧花的橋段了吧?
沒想到在進行到中間的時候,小拉說有安排了小活動。

但不是丟捧花,而是「送」捧花。

這個橋段的主持人,是小拉的好姊妹,昨天在休息室有碰到面,
她也很快的記得我叫凱西,我離開的時候還有跟我說掰掰。

她開頭就說,小拉要將捧花送給一個人,她的閨中密友XD
當然這麼說我就知道是我了,但還有點不敢相信,
直到她說,這個人剛失戀,結束一段七年的感情.....
好吧我很自動的站出去了。XD

小拉很盡責的,跟大家說我是個好女孩,順便幫我徵友XD
我接過捧花,老實說,真的快哭了。
但是開心、感動的情緒還是大過想哭的衝動,
緊緊的抱住小拉說謝謝。

然後拿著捧花,有一堆攝影師幫忙拍照。
(大新在台下說很像記者會XDDDDD)
走下台,拿著那束玫瑰捧花,感動一直停不下來。

Dear 小拉,雖然我們才認識短短幾個月,
可是我們之間的緣份深到有如姊妹。
謝謝妳一直支持著我。
也恭喜妳找到好的歸宿。
妳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我也會努力幸福的。

捧花我會努力作成乾燥花,讓它成為我一輩子的紀念。:)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