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啤酒來到我家的第十一天,我也當媽咪當了十一天。
剛開始真的超辛苦的,因為他要適應環境,老是愛往床底下鑽,
原本我想盡辦法要擋住床下,但是後來我發現怎麼擋他都會想辦法鑽
所以後來我就放棄了.....orz
還好過了幾天之後,他已經不會躲到床下深處,
頂多只是站在床旁邊而已



頭兩天的晚上,每次我一關燈之後,啤酒就在我的房間裡忘情奔跑
從地上跑到床上經過我的頭跑到窗戶上待一陣子後又很迅速的跑下來
這樣不停的循環好像在跑五千之類的,而我的房間是他的田徑場
所以剛開始我睡得超差。

後來他比較不會把我房間當田徑場了,
不過關燈之後還是亂逛一下才來睡覺。
我其實有幫他準備小窩,但是他都不睡,
他喜歡跑來跟我睡覺,有時候是睡在棉被上,我腳旁邊的位置
不過最常是睡在我臉旁邊,尤其是左邊。
有一天早上我張開眼睛,還發現他就枕在我的手上。真是好命的小孩。

啤酒現在玩起來很high,
但是也超愛睡覺。
由於我工作時間都比較晚到家,
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把他從房間解放出來,然後抱著他看電視。
剛開始他會很乖的待著,熟了之後開始會在客廳亂跑,
但是最後一定都會回到我身邊睡覺,
而且身體一定要有部份碰到我或是在我身上。
看看下面那幾張就知道他有多囂張(笑)

你看他睡得多香甜啊。

最喜歡把我的手當枕頭了(花褲子是我的睡褲請自動忽略謝謝XD)

這傢伙.....真的超囂張的,整個在我身上伸展開來了嘛

睡成這樣......真的是超好笑的XD

總之,有了啤酒之後生活又多了個重心。
每天下班就想趕快回家抱抱他,雖然到了我要睡覺的時候他又會很吵
但是當他跟我撒嬌或是在我身上睡著的時候真的是很幸福的感覺。
好像真的有當媽咪的感覺呢(笑)

啤酒,新的一年要多多指教喔。
(他現在正在我跟小白的中間大喇喇睡覺,我把手放在他身上打字中: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