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之光】這部日劇已經紅很久了,干物女這名詞也因此流傳了好一陣子。
朋友們陸續看過之後,有幾個都開始說起自己有干物女傾向,
不過也是有人告訴我,我根本就是十足的干物女代表。

在經過連續兩個月週六都上班的日子之後,
難得的正常週休,加上暌違已久的女人週期,
我根本宅在家哪裡都不想去。
該看的書又忘在公司,電視只剩下重播,天氣太好朋友幾乎都出去玩。
這時候我才跟室友拿了她們早都看完的【螢之光】。

看了第一集之後就發現,啊,原來我真的是干物女代表耶。(笑)

房間超級亂,下了班哪也不想去直接回家。
在家就是穿運動服,頭髮綁成沖天砲(我沒綁沖天砲的習慣,但感覺好像滿方便的)
但是出門工作就是光鮮亮麗(我沒有到光鮮亮麗但是出門不會太誇張就是了)
最喜歡咕嚕咕嚕的大口喝啤酒
(我不是日本人所以沒這習慣,但如果我是日本人我覺得我也會這樣吧)
會跟抱枕和貓咪自言自語(自從有了啤酒之後就是這樣沒錯)

簡單來說就是在家怎樣都無所謂,
在外面就是要有那個樣子在。

還有一個干物女的特點,幾乎跟戀愛遠離,根本就忘了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原本是好在還有這一點不會符合,
現在幾乎是完全符合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養了貓咪的關係,
現在對於談戀愛這種事情感覺很淡啊.....

我真的很難想像去喜歡上另外一個人的樣子,
也幾乎沒有辦法想像還會有其他人喜歡我這樣子的女生。

沒了男朋友之後,幾乎也不會想出門。
朋友們不是也有男朋友就是生活圈不在一起,
本來我也就幾乎很少跟朋友出去(因為都把握時間跟男朋友在一起)
加上現在工作忙碌,放假就只想放空,根本不會想出門啊~

干物女就干物女吧,反正我就是這樣。
星座運勢都說了2008是衝刺事業的一年,
感情這種事情又無法強求。

我是干物女~!耶!(這有什麼好高興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