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已經不再習慣熬夜,
無法像以前那樣徹夜未眠卻仍可以精神抖擻。
無法像以前那樣連著幾個禮拜靠著每天少少的兩三小時補充能量。

無法像以前那樣。
無法像以前那樣。
而我卻該死的失眠。

不知道我一直用力跳著的心臟,到底是被什麼給觸動了?

是因為我開了spring scream的網頁?
是因為七年來首度的單身情人節?
還是漸漸發覺那近乎艱鉅的目標跟壓力?

我覺得有好多複雜的情緒湧上來。

希望我不會回到以前的那個我,每夜被亂七八糟的思緒佔領,無法入睡的我。
希望我可以保持過年前的我,每天十二點睡覺八點起床雖然差點要遲到但精神很好的我。

我希望我可以喜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