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1,不,其實是12/31開始,正式接任主管的工作。
經過團隊的重整磨合,令人緊張到手腳發軟的主管會議之後,
總算在昨天1/23日,人資對全公司發了人事令。

【因表現優異以及部門運作需要,晉升為部門主管】


總算是有比較安心的感覺了。

我不是圖這一份名利,而是有這樣的人事令在,我才有辦法行使一些權責。
不然每次要申請什麼東西的時候,都要主管簽核,我實在簽的很心虛。
總是覺得,會不會在簽了之後,被拿來說「欸你們主管不是那個誰嗎?怎麼會是這個小毛頭簽名?」

雖然這種事情是沒發生過啦。
但已經有同事好心告訴我,
許多單位的同事仍以為接手的主管會是另外一位較資深的企劃。對於窗口是我感到疑惑。

現在我總算可以抬頭挺胸的證明自己是主管了。

不過只有名而已,薪水尚未調漲,各位不要急著叫我請客。(笑)
據說是上頭都會有一個觀察期,看我是不是真有這個能力。
反正我想我的任務也很明確,該怎麼做我也努力的在擬戰略,
這兩天處理了兩件比較棘手的事情,結果都還算不錯,
我想我會有危機處理的能力。

接下來,就是按部就班的能力了吧?XD
盯人我很會,自己的案子卻一直delay啊啊啊啊啊......
時間管理零分。

如果這個時候有個強大的支柱撐著就好了。

謝謝所有替我加油鼓勵的朋友,
既然你們都相信我可以,我沒有不相信自己的道理。:)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