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很好笑。明明是飛也似的逃離墾丁。應該沒有留戀。

卻接連做了好幾個夢。夢中的我還留在六福山莊。 

先是做了個惡夢。
夢到在六福我們發現了一具屍體,有一些血肉模糊。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害怕事情洩漏出去,
一直在討論如何隱瞞這件事情,如何將它毀屍滅跡。

醒來我覺得自己有點殘酷。才凌晨5點多,明明3點多才睡的。
因為我的床正對著鏡面的衣櫥,側著身的我不敢翻身,
怕這個夢實際上是有什麼跟著我從六福回來了,只要一翻身就可以清楚看見。
天將亮,但還是深深藍色。
想繼續睡,卻又害怕夢境會延續。
還好小白放在旁邊而已,想要打逼卻累得無法細讀文字。
最後打開了在電腦裡的日劇。
看完一集後天也亮了。就繼續入睡。

但是我又回到了六福。
pa大哥們陸陸續續收拾著最後的器材。
對,昨日我離開時還有一些剩餘的燈光跟音響尚未完全搬離。
但在夢裡它們已經一一被搬上車。
我望過去遠方的小木屋,Wade跟Jimi已經離開,小木屋的鐵門已拉下(實際上應該是沒有鐵門)
跟熊確認東西都有收拾乾淨,
請他幫我們把服務台倉庫裡的東西一起運回台北。(不過成大明明是台南的)

然後又醒了。早上10點多。

到底我是怎麼搞的?
真是難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