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被需要。

跟J在一起這麼久,讓我最感到幸福且無法忘記的時刻,就是他聯考的時候,以為物理考差了,一出教室就沮喪地直接抱住我。在那個時候,我成了一個依靠,我的擁抱成了他的慰藉。當下就覺得好開心(雖然有點罪惡感,因為能得到這份幸福竟然是靠他考差了XD 不過後來他的成績並不差)現在想起來,都還覺得幸福的令人懷念。

突然又想通了一些事情。有時候我會積極爭取某些事情,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吧。因為我知道這件事情需要我,因為我知道我可以、我被期望,所以更加努力。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我會願意接主管,因為我知道我是被需要的。那種無可替代的感覺,是我的幸福以及動力來源。

但現在愛情沒了,除了工作,我好像一點也沒有被需要了。

我的朋友很多,相處不錯的同事、朋友也不少,但似乎沒有人是很需要我的。沒了男朋友之後,手機的作用只剩下出門的時候方便連絡(但也不會有人打來),還有收廣告簡訊。我很想檢討自己出了什麼問題,因為我覺得自己付出的並不少,但總無法成為別人心中的第一個,有什麼事情發生的時候,第一個想要連絡的人。

曾有人說過我是個溫暖的人。但我想,一定還不夠吧,不然怎麼會讓手機只剩下鬧鐘的功用而已?我並不吝於檢討自己,雖然做不做的到是另外一回事。也許真的是我不夠積極,或是對於表現愛的方法拙劣,導致大家對我並無法敞開心胸吧?這篇不是在抱怨,我喜歡每一個我的朋友跟同事,我想是我不夠好而已。

看著在我旁邊睡得香甜的啤酒,看來也只剩下你需要我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