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的新單曲,五月之戀的主題曲,石頭的作品。


我一聽旋律,就莫名其妙的覺得真好聽。
後來才知道是石頭的作品。
我很快的被感動,而且這旋律非常朗朗上口,
並不是說芭樂。
而是很快的就震撼進我內心的深處。

如果我不是已經喜歡他們這麼久。
如果我從不曾知道五月天是什麼。
這樣的我聽見這首「寂寞星球」,我竟然很有把握的確定,
我一定會一樣的愛上。

「靈魂能有多重 為何颳起狂風 還是不能飛走」

我找不到寂寞星球的完整歌詞,
只找到這一句,寫在阿信的名片檔裡的。
我不能理解為何我對這首歌的共鳴這麼大,

也許是因為我了解,大多數的人都活在寂寞星球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