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妳這句話,一陣高興一陣難過一陣感動的。

我總是在想,如果我沒有離開,
那些照片裡應該也會有我吧?
一定也可以像以前那樣聊個不停吧?
討厭誰討厭誰的,雖然現在想起來有點膚淺又可笑
但那卻是當我孤單的時候,不停反芻咀嚼的回憶啊。

距離台北幾百公里的世界,其實存在著很奧妙的不同
還好我仍然能夠遠遠望著你們。說實話這樣我已經很心滿意足。
每次也很期待相聚。
雖然也許我早已經不存在你們每天的生活中,但是大家從來不會忘記我。
即便常常已經只能坐在一旁了,心裡還是感動且感激著。

不管怎麼樣,妳們一定是我最重要的朋友。請記得這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