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還是得離開這個充滿陽光的城市。

原本真的只打算待一個星期,
卻一晃眼就要超過十天了。

是你的要求。
也是我捨不得走。

即便我在這裡是什麼事情也作不好,
根本完全沒有照我原先的計畫走。

在你身邊我只想當一隻貓,是一種放鬆狀態,
不用太多思考。
不用太過緊繃。
就跟貓一樣沒事晃晃累了就躺著曬太陽,窩在你的臂彎歇息

不過我也知道不能一直這樣下去。

雖然清楚明白回去之後又要開始見不到面的煎熬,
尤其是再這麼長一段時間相處之後,
接著而來的寂寞一定是令人無法忍受。

但是我們都得加油。
不能輸給這個叫做距離的敵人,對吧?

啟程回到那個充滿人群,消費昂貴,天氣不穩定的城市。
然後重整,迎接我的新生活。

請你在這充滿陽光的城市支持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