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5
最喜歡或懷念的歌唱團體 最近公司放的音樂,脫離了西洋流行跟國語流行,
開始放起了西洋懷念金曲。
其中讓我引起無限懷念的,就是「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簡稱BSB。


我發現我喜歡上某個偶像,都是很直覺的。
時光倒回國中時期,有一次看見BSB在電視上的專訪,那時候他們來台灣宣傳,
當下突然覺得這五個外國大男生好可愛。
而且主打的"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好深情,
你知道國中小女生最憧憬的就是戀愛,
他們歌聲中,那種像似在對你綿綿情話的感覺,
馬上就讓我愛上了。

當年還不流行CD,我買的是卡帶。
BSB第一張同名專輯,我反覆放到都要快爛了,
還順便學英文,拿著中英對照歌詞把每一首歌都學起來。
一邊幻想著收音機那頭的他們真的是在對我唱情歌。

現在想起來,這就是所謂的少女情懷總是詩嗎?(笑)

因為他們是外國人,而且我喜歡上他們的時間是在他們來過台灣之後,
所以也沒辦法追星。
不過我記得當時飛碟電台剛開播,
我曾經是call-in魔人(還曾經在除夕特別節目被call-out喔:P)
那後有BSB的call-in贈獎活動,我因此拿到了一件BSB的T-shirt。
現在我還留著喔。
不過只有穿過一次,因為是純棉材質,一洗就變形了。囧
後來就乖乖的放在衣櫃裡當做紀念。

BSB裡,我記得我最欣賞AJ低沈沙啞的嗓音,
但喜歡的是最年輕可口的Nick。(笑)
後來他們發了第二張專輯【Millennium】,我突然發現BSB變好紅喔,
路上都在放,很多人在談論。
反而因此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了。
但是這張專輯中還是有幾首不錯的歌,印象中我應該是有買吧。

不過聽了之後就覺得,還是第一張最棒啊!
首首動聽,都是經典。

那天在公司聽到的,就是第一張裡面的"As long as you love me"
沒想到我還記得怎麼唱呢。現在再聽還是覺得很好聽。
可是前陣子的BSB復出主打,我就沒什麼感覺了。
果然還是舊愛最美嗎?

啊,不知道現在還能不能買到第一張專輯的CD。好想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