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11
視覺‧想像題─刺青


我很怕痛。親眼看過朋友刺青,也看了不少邁阿密刺青客。
刺青是一邊刺,一邊血會一直滲出來的。朋友痛的一直大叫。
但她背上刺的是她逼不得已送人心愛的貓咪。在她送人後沒多久就失蹤了。
看見貓刺在她身上我覺得很溫馨。

不過我還是怕痛。所以我這輩子應該都不可能刺青了(笑)
可是,如果刺青不會痛?我有想過。

我想應該還是會刺上他吧。

因為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刺。
因為沒有什麼人事物對我來說比他更刻骨銘心。
因為如果真的有一天一切都變了,我覺得我也不會後悔刺上他。

所以大概是這樣吧?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