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10
生活中最偉大的發明


對我來說,沒有網路,就不會有今天的我。
話說得可能重了點,但是事實。

人的一生中可能會有幾個轉捩點。
網路的發明把我的人生狠狠扭轉了九十度。
然後遇見五月天,再狠狠轉了九十度。
從此我的人生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


我是牡羊座,理應活潑開朗,善於交際。
但從小,活潑開朗是有,但總活在家庭的限制之下。
我沒有辦法真正的活潑,會被父母認為太三八。
我沒有辦法真正的交朋友,只要父母不喜歡我再努力也沒用。

後來我越來越懼怕新環境,不知道怎麼認識人。
記得高一的時候我總是一個人吃飯,下課也一個人上廁所。
我不太知道該怎麼辦。
我尋求社團的慰藉,但畢竟大多的時間我還是得待在班上。

好在有網路。

開始接觸網路之後,當時流行聊天室及ICQ。
我漸漸發現,在網路上的自己不受限制,
爸媽看不見,甚至電腦前的另一個人也看不見此時此刻的我是什麼表情。

在接觸五月天之後,我發現可以在網路上找到很多跟我一樣喜歡他們的人,
所以我開始在網路上交朋友。
我建立起自己的另一個身分,我翱翔在網路世界中。
曾經也在網路世界中當過短暫的名人。
因為如此,在現實生活中,我竟開始變得有自信。

大概就是那種,人要學著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的道理。
於是我也開始有了在現實生活中的朋友。
開始有了熱情,開始有了衝勁,開始成了現在的我。
甚至現在,我也投身網路業。

如果沒有網路出現。
我可能還是默默的一個人。
我可能還是無法對自己有自信。
我可能會做著完全不喜歡的工作。

所以說是網路成就了今天的我,一點也不為過。(笑)
網路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