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不明白
詞:李焯雄 曲:林倛玉 編:陳建騏
歌手:梁靜茹‧盧廣仲

不是我不明白 這樣並不算太壞
懂得愛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沒刻意掩埋 沒對他坦白 你還在

會進來嗎 你在送我回家我還在猜測 可都是真的了
在見面前 一直想像還有某種關聯 但客氣是拒絕
新的朋友 不再重疊 你的世界 我在邊緣

不是我不明白 這樣並不算太壞
能再次關懷 時間洗刷所有不愉快
後來的愛 我們嘗試去寬待
懂得愛 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沒刻意掩埋 沒對他坦白 你還在

沒說分手 終於是能開玩笑的朋友 不是不難過的
多少年了(男:多少年了) 我想過能夠和你一起老的
卻都有別人了 新的朋友 不再重疊 我的世界 你在邊緣

不是我不明白 有些話沒說出來
能再次關懷 時間洗刷所有不愉快
後來的愛 我們嘗試去寬待
懂得愛 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沒刻意掩埋 沒對她坦白 你還在

不是我不明白 說被愛並不應該
我們的關懷 像愛但又說不上愛
沒有後來 我們才學會愛
但現在 說來感慨 不是那個未來
我們說好的 不會更改的 你會在


在星光大道的合唱賽中,聽到曾沛慈跟林宥嘉唱這首歌,立刻就被打動了。
這兩天總算找到原唱的版本來聽,
梁靜茹的口氣真的很厲害,不過廣仲的聲音稍嫌稚嫩,
跟女生的成熟無奈相比,就像是姊姊跟弟弟的感覺XD
比起來沛慈跟宥嘉的聲音契合度比較好。

總之很好聽,這兩天一直不斷的重複播放。
也許這是多年後我跟他的心境,所以現在才會感受這麼強烈吧?

但最近我真的覺得自己已經釋懷了。
我可以放鬆的跟他聊天,不會心跳加速,也不會再被牽動情緒,
就真的很像跟一般的朋友聊天。
但我知道他終究會比朋友更特別一點,一直會在我心裡的某個位置。

在他去當兵之前,我會找他吃個飯,聊聊這些日子的我們。
到時候就知道我是不是真的釋懷了。
而就算還在意也無所謂了,反正他去當兵就沒什麼機會再牽動我了,
我可以好好冷靜的重新面對我的人生。

啊~可是,怎麼都沒人來追我啊XD
緣分果然是你越強求就越不來的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