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年來首度的單身情人節,我雖堅強,但還是忍不住懼怕。

雖然能夠維持七年的感情,看起來好像是戀愛達人,
但其實我覺得自己根本不懂戀愛。
尤其恢復單身後,更發現,我根本不懂怎麼去喜歡上一個人。
維持感情靠的是溝通、是相處、是默契。
但發生感情卻需要火花、需要勇氣、需要時機。

我根本不知道從何開始起。

和J是在網路上認識,網路上相戀,然後才面對現實。
我總說那是緣份,我運氣太好,網路戀愛並沒有被騙,還幸福快樂的過了七年。

說起來我開始能夠掌控後的人生,幾乎全靠著網路所架構起來。
(這麼想的話,現在會在網路業服務似乎也不是那麼意外的事情,以前怎麼沒想到XD)
我的現實人生一直是過得不怎麼樣。

再來一次網路戀愛?
網路世界越來越險惡(笑),我不覺得我能夠繼續好運下去,我沒有那個勇氣。

很多人問我公司的同事怎麼樣?工程師雖然宅但其實應該不錯。
老實說我不會覺得公司的同事宅,
其實我也有欣賞的人,但我覺得距離互相喜歡實在太遙遠了。

並且那應該只是欣賞而非喜歡。
我欣賞他的才華,但我清楚也許我們無法密切相處的,個性所致。

照理說我都做了干物女宣言,好像不應該在這裡擔心這種事情。(笑)
但你知道的,節日總是令人哀傷。
並且當我越來越認清事實,越來越清楚目標如此巨大而遙遠之後,
真的會很希望有一雙可以接住我的手。

尤其,三月要到了。
我希望這個三月,我可以不要再度崩潰。

還是太害怕寂寞了吧我想。

※關於照片,是05年跟劇組去花蓮時找到的愛心石頭,現在仍被我好好收藏著。覺得很適合閃光氣氛,所以隨手貼上;只是這張照片中我的手,還戴著那只戒子,令人有些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