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點耿耿於懷。所以硬是要在上班時間寫下這一篇,不然無法專心工作。

其實他去當兵之後,偶爾在線上遇到,我會跟他聊聊。
在東引的菜鳥兵,過年也沒辦法放假回台灣,放假只能待在島上的網咖。
感覺很苦啊~ 每次跟他聊天,也感覺得出來他是需要個人聊天的。

不過最近很忙,距離再之前一次跟他聊天,是過年的時候了。
昨天發現他在線上,就照慣例聊聊,
總算如我預期的有點改變了。

跟他說他說話變好笑了,他說還好啦梗很快就會用完了。
然後他說服了長官,木吉他已經在旅途上,很快就會到他手中了。
他說:看看對著海彈吉他,會不會變成傑克強森。

鬆了一口氣。

總算總算,他不再自怨自艾,不再抱怨。
也許是習慣了吧?我不知道。但從他的字裡行間,我感覺到的是好的。
我對他說,很期待當完兵的他,他說他也很期待。

晚上的時候,FireFox又整個動彈不得。
強制結束的同時,我開始想辦法清除硬碟裡的一些東西,空間實在不是很夠。
而我發現最需要被刪除的應該是他的照片,好多。
個人照、合照、表演照.......

然而我還是一張都沒有動。

睡前,我突然覺得,戀愛這件事情已經離我好遠好遠。
抱著這樣的想法到了夢裡,我們親吻,我們擁抱。

再三天,分手就滿半年了。
嗯,戀愛這件事情,真的好遠好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