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應系上邀請,回了學校一趟,跟學弟妹做就業座談會。

座談會是下午的事情,但中午前就到了。跟Acer約了吃飯,跟他同學和閃光,到了大二時住的頭橋附近,一間有名的早餐店【五妹的店】。我都忘了這間店還有午晚餐,畢竟兩百左右的價位,對學生算高價,根本沒吃過。(不過我大二時應該還沒漲到兩百才對)

我說這間店好久沒來。大三之後搬到中正大鎮,就再也沒去過了吧。沒說出口的是,這間店的早餐,都是和他一起吃的。通常是熬夜到了早上,然後我們會點很多一起吃,吃飽回住處睡回籠覺。把這段記憶吞進肚子裡,Acer在我面前放閃光大絕,我低著頭吃飯。

還好學校已有很多不同,記憶開關不那麼明顯。
但誰知道在回程的火車上又被開啟。

回程的高鐵經過板橋站,想起陪他第一次坐高鐵時,睡眼惺忪的我們還一起拍了照。到了台北,改搭火車到松山,先來的不是電車而是自強號。於是坐上自強號,又浮現了很多以前從嘉義坐火車去高雄的記憶。車廂搖搖晃晃,把很多心底深層的東西都給晃了出來,下車的時候我幾乎是用逃跑的。

而每次都冷靜著寫文章的我,此刻突然覺得眼睛溼溼的。
要忘記一個人,果真是,不太容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