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從嘉義回來,台北到松山搖搖晃晃的火車上,晃出的不只是對J的記憶,我還想起了許多他的朋友們。
我應該有說過,我覺得最慶幸的事情是,J的這一群朋友,都成了很支持我的朋友,給我很多鼓勵。
於是隔天,我點了很久沒有開啟的msn,敲了J大學最好的朋友之一,Z。

照慣例哈拉一下近況之後,還是聊到感情事上面去。
Z總是鼓勵我要多打扮,穿美美去上班,在公司裡找機會。
而我總是懶,並且當了主管之後,睡眠多寶貴,哪有時間打扮?

而且說真的,要在公司裡找到愛情,未免也太難了一點吧。(笑)

聊到當主管之後忙碌的情況,Z語重心長的跟我說:妳這樣下去,該不會要相親結婚吧?
我剛看到這句話的第一個念頭當然是不可能。這年代誰還在相親啊?
但後來稍微思考了一下,每天在公司待超過十二小時,因為平日太累所以假日只想癱在家裡睡覺的我....
搞到最後還真的很可能去相親耶!!!尤其我媽一直催我趕快嫁人!orz

聊完之後我超恐慌的。我的戀愛生命已經結束了嗎?啊啊啊.....

雖然說,我才即將二十五歲,可以談戀愛的時間好像還很長。
可是這半年來,幾乎沒有出現談得來的男性友人,每次最有話聊的還是J。
沒有什麼認識新朋友的機會(雖然最近漸漸有了,但感覺大家都有女朋友啊)
長得普通身材微胖又不善打扮,在人群中容易被忽略。

根本就很難啊.....。

雖然說了想拼事業,但過去七年都為愛活著的我,真的還是很難習慣沒有人陪的生活。
很難去想像還要單身多久,更難去想像我會愛上一個新的人。

完蛋,相親結婚的可能性又直直往上衝。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