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五月底就在公司滿一年了,十月打算用特休去日本看radiohead。為了能夠離開公司一個禮拜而不用太擔心,也為了給自己更充實的生活目標,決定將十月之前要作的重要事情全數列出。雖然說我這個人訂目標幾乎沒達成過,但人生還是要有目標才能夠加滿油的往前衝啊!你說是吧?

 所以此篇置頂,然後不定時的更新狀況。大家可以一起監督我哈哈哈哈。  New! 6/11 update!

1. 成功記住五十音。大學修了一年的日文,但上課我都在睡覺,五十音只有考試的時候記得,現在的日文聽力遠超過閱讀能力(因為常看日劇)。去日本之前,至少要學會看五十音才對吧?
6/11:很好,實在是太好了。過了快一個月我還沒開始背!orz

2.工作目標要達成。近公司時想作的事情,幾乎都還沒有作,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公司的問題?必須拘束自己,每月至少完成一件大事項,別再拖下去。
6/11:因為一些原因,我暫時卸下主管責了,是個好大的解脫。就認真的把該作的事情做完吧!!!

3.每週挑一天散步。因為前兩週的週日散步,感覺很好,如果可以養成習慣應該相當不錯。六月份開始就又恢復週休二日的生活,每週要讓自己散步放空一下。
6/11:雖沒有每週散步,但後來都有去運動,也算ok吧?上週還有跟父母出去玩呢


4.每週運動三天以上。健身房的費用已經燒掉快半年了,再不養成習慣就太浪費。還有教練課,買十堂只用了一堂....囧。既然都花了錢,應該要認真點,希望在十月出國之前可以維持運動習慣,然後瘦個五公斤。
6/11:最近健身房在整修,我想整修完之後我應該會乖乖的。(笑)

5.一個月聽一場表演。離開The Wall之後這一年的時間,聽的表演場數竟然用一隻手數都還有剩!太誇張了啊。我不想再被orbis說我宅,每個月至少要聽一場表演!目前已經預定五月是甜梅號,六月是滅火器,當然,十月就是Radiohead啦!
6/11:甜梅號我竟然因為超大雷雨而無法前往,有種想哭的感覺。六月滅火器一定會去!

6.每月卡費不得超過一萬元。之前健身房的費用已經繳清,手機的分期也快付完了,其實刷卡額度應該要在三千元之內才對。但是現在是五月份,是該死的繳稅月,很顯然我的現金又不夠得要刷卡分期。所以,每個月的卡費不可以超過一萬,不然怎麼去日本啊!!!
6/11:要繳的稅其實沒有想像中多,於是每月卡費應該可以控制在五千以內,非常好。再省吃儉用點,旅費應該有著落!XD

今天是5/19。如果大家發現我到了六、七月,上面的幾個事項都沒有update狀況,就用力的鞭策我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