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8
如果可以,我想跟爸爸一起...


我很久沒回家了。

今天是爸爸節,而我二哥在這個爸爸節當了爸爸。
感覺很奇妙,一瞬間我那個叛逆跟家庭關係冷淡的哥哥已經成了爸爸。
我已經是姑姑了,明年過年要發紅包。

而我爸媽,終於抱孫子了,有人會叫他們爺爺奶奶了。


我爸是外省人,是第一代從對岸過來的外省人。五十歲才生我。
小時候我最喜歡在爸爸上班打電話回來的時候,考他注音。
還有幼稚園的時候吧?或是小學?
我最喜歡抱著爸爸的肚子,把肚子當鼓打。

但是當然一切長大之後就不一樣了。
畢竟年紀差距太大,代溝幾乎深不見底。
連撒嬌的距離也變得很遠。
尤其其實我爸非常寵我,幾乎可以說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我自己覺得這樣太誇張了,盡量有什麼需要自己解決,
所以也不會再撒嬌了。

如果可以,
其實我很想回到小時候那樣撒嬌,
趴在爸爸身上,爸爸的肚子就是我的世界。

如果是現在的話......
其實並不會特別想跟爸爸一起做什麼。
倒是想讓他跟媽媽繼續的去環遊世界。
年紀大了,兩老到世界各地走走享受兩人悠閒時光,其實真的很棒。
每次他們出國回來都會說得口沫橫飛呢。
有時候會覺得,小孩其實真的不太可靠,
還是有老伴在身邊最安心吧?

哈。不過今年父親節,我爸有孫子給他當父親節禮物,應該已經超開心的了吧!:D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