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知道這陣子的高人氣是怎麼來的。(笑)

嘿,我的朋友們,我都聽說了。
我的文章有這麼催淚嗎?(笑)
怎麼連男生都跟我說看了心裡都想哭。
你們真的是,好可愛。讓我很感動。

只是,現在真的開始懂得感情世界中沒有對錯這件事情。
也許我真的沒有你們想像中的這麼好。
也許他真的也沒有這麼壞。

所以,別哭了,我的朋友們。
眼淚是很珍貴的東西,不該傻傻為我而掉。
生氣是很傷伸得事情,不該為我花費這麼多力氣。


說起來,我比他幸福多了不是嗎?
我有這麼多朋友這麼挺我,
替我生氣、替我掉淚、替我不捨、替我難過。

上一次分開的時候,
也是有朋友打電話來說要安慰我,
結果自己先哭了,變成我在安慰她。(笑)

這一次室友知道之後,
也是進房間想安慰我,卻又變成自己先哭。

現在我又知道你們為了我而難過哭泣。
我一定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才會有這麼多人心疼我,幫忙我。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可以真正走出,愛上另一個人。

但我可以跟大家說,
我現在真的已經開始學會放下。
我可以勇敢面對這一切。
我已經開始不再每天想著他跟她。

比較起來,我相信他現在比我還難過。
生活一蹶不振,
我也不知道那個女生有沒有辦法帶他走出這一切,
還是只是補足他生活中的一個小缺口而已?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不服氣,
但我卻很希望她真的有比我好,
他其實非常需要一個人陪伴。

我有工作、有朋友,有很多人心疼我、陪著我走出這一切。
但他只剩下自己而已。

所以我已經不怨了。
真的,
真心希望他能過的幸福,
希望他能過的很好。

我的朋友們,真的很謝謝你們這麼挺我。
這份心意我會收得好好的。
我一定會過得很好。

相信我,現在我說會加油,真的是真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