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我還是沒有辦法習慣。

例如朋友發生了什麼事情,以往每天睡前我都會在電話裡跟他討論。
一天工作的辛苦,遇到什麼開心的事情,遇到什麼難過的事情,
沒有了這通睡前的電話就沒了出口。

昨天miyuki搬來我們家,成為我的第三位室友。
而趁著這個搬家的時刻,我也將房間整個大改造,
把所有的東西搬出來重新整理,
把床換了位置,即便新位置其實會讓空間動線有點蹩腳,但我還是堅持要換。

把摔碎了的相框,他送的已經斷掉的項鍊
他曾經錄給我的CD,和他的拍貼....
一一收進盒子裡封存。
啊,皮夾裡那張放了好多年的照片忘記放進去了....
是時候換個皮夾把他清空了。

換了新環境,應該是能夠幫助我忘記他的。
我覺得新擺設很舒服。
但是睡前坐在床上發呆,腦袋裡卻怎麼都還是出現他。

還沒適應新的睡眠方位,我不習慣,大概就如同我還沒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花了好久的時間才睡著....。早上起來覺得很累。

而他還是一樣出現在我的夢裡,再過兩天就分開滿一個月了,
我卻還是天天夢見。

剛剛看orbis的blog,聽到cold play的"fix"
我竟然就這樣紅起眼眶。

不習慣。而我何時才能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