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疑似食物中毒,下午四點多開始不舒服。
吐了一次之後沒有比較好,吐了第二次也一樣,
於是第三次之後也差不多可以下班了,
沒想到接下來竟然是慘劇的開始....
因為吐到停不下來,根本沒有辦法走路....


好險原本就有同事陪我去搭車,
發現我狀況不對決定直接陪我掛急診,
但是後來真的沒有辦法,吐到雙手發麻動不了,
吐完一次之後走個十幾步就會想吐第二次,
後來沒辦法只好叫救護車。

真的很誇張耶。連我自己都嚇到。
後來整個部門都下來幫我送上救護車,
送到最近的長庚後,醫生很疑惑的問我為什麼坐救護車來...XD
因為除了吐之外還真的看起來沒有很嚴重這樣。

在急診室的時候,
又開始有了打給他的念頭。

上星期的同一個時間,我也是一樣身體不舒服,吐了三次。
但最後一次吐是在已經回到家之後,
癱在沙發上睡了一下就沒事了。
只是醒來後虛弱的感覺很需要被照顧,室友都還沒回來
於是忍不住傳了簡訊給他。
他一直沒回傳,後來直接打來了。因為手機沒繳錢的關係。

簡單聊了一下,卻發現了殘酷的事實。
那天我被整個擊倒,身體不舒服的狀況下,心情又崩潰了...
明明是想獲得一些安慰,卻被二度擊潰。

所以後來給他的那一封信,才會從四張變成六張紙(笑)

總之,昨天又發生一樣的情況,而且更嚴重到進了急診室。
請同事打電話的時候,
一直猶豫著該不該打給他。
但已經不像是上星期那樣,滿腦子只想到可以打給他
畢竟他是我這七年來,比家人還要親近的人
如果不幸要住院什麼的,他目前也是最有時間可以陪著我的人。

後來總算是忍下來,只打給室友。
長得還算帥的醫生一直覺得我沒什麼很想叫我走(笑)
打了很痛的止吐針後睡了一下,
醒來發現整個部門的人都來看我了,超驚嚇。
但是很感動大家都來看我。

後來過了一陣子覺得好像ok了,
醫生就說開了藥可以回去了。
沒想到吃了藥之後,走到門口準備去付錢,
我又開始吐了。

於是又躺回病床上,醫生說我是不想回家吧XD

抽了血,打了點滴。我又昏昏入睡。
室友原本在跟朋友吃飯的,聽到我在急診就急忙趕來了
結果她的朋友不甘心吃飯被打斷(笑)
就跑來急診找她了,
醒來又是一陣驚嚇,明明生病的人是我,卻有室友的朋友跑來看我。XDD

等檢查,後來又照X光什麼的,
好不容易確定應該沒有什麼問題,都已經快12點了。
護士小姐說這幾天就先少量多餐,吃清淡點。

同事們一直交代叫我今天不要去上班,在家好好休息
雖然我討厭一直請假(上禮拜也請了半天假)
但都已經送急診了也沒辦法,
於是回家之後直接就睡了,深深的睡著一直到中午。

睡得很好。很久沒有睡這麼飽的感覺了。
但醒來卻很惆悵。

因為夢裡出現了他。

大概是,想打給他,卻又沒有打的結果。
一直在想,上次是因為在家裡休息,其實無大礙,所以打給他也無濟於事。
那這次呢?這次我進了急診室,如果要他來,他是不是會來?
是不是會為我緊張為我心疼?還是就狠心的不理不睬?

於是夢裡出現了他。場景似乎是兩個人一起出去玩,
狀態是分手前的情況,他有些冷淡。
容易不耐煩,容易生氣,容易無聊。
但我還是很開心能跟他出去玩。你知道我們很少出去玩的。

不過醒來之後,雖然覺得惆悵
但也就是這樣了。
也沒有再想著打給他的事情,
這次我真的長大了吧?

下午因為在家沒辦法做什麼事,又睡著。
醒來之後,突然覺得這一切很像夢。
好像他離開我這件事情也不過是一場夢而已。
其實他還在我身邊。
其實我只要打給他,他就還是會親暱的撒嬌。

但隨即自己就笑了出來,
因為明明這一切都是真的,並不是夢。

最近身體真的太差了。
先是大概兩個禮拜沒吃什麼東西,
接著是連兩個星期三都吐到不行。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請假的人卻一直請假。

再這麼虛弱下去,又不會有人來照顧我,怎麼可以!!!(笑)
我得好好加把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