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是第一次在盛湯的時候手滑燙傷自己了。

一次是在好樂迪,不太記得詳細發生的情況,
總之就是盛玉米濃湯的時候手滑,碗裡熱騰騰的湯就這樣倒出來燙到自己。
我默默放下碗,去廁所沖了冷水,然後還是帶著湯回到包廂。
後來發現會痛,才跑出去問服務人員有沒有藥可以擦,
沒想到他們非常緊張(應該是怕被客訴吧,不過這是我自己手滑啊...囧)
不但拿藥給我擦,幫我冰敷,還送了一盤水果來XD

然後剛剛中午跟同事吃火鍋,又是盛湯的時候手滑燙到自己。
一樣默默把碗放下,把手擦乾。
開始覺得痛之後去廁所沖冷水,後來還是痛,才去找店員問有沒有藥可以擦。
擦了藥之後拿了一個冰塊直接放在燙傷的地方冰敷,回到位子繼續加入大家的談話。
到了要離開的時候,我才再多要了一包冰塊持續冰敷到現在。

而以上兩個例子,都是在我要了一包冰塊之後,
才有人開始問說「為什麼要拿冰塊」?才知道我燙傷了自己。

剛剛有個同事說,可是妳燙到的時候完全沒有任何反應耶?
一般可能會叫或者是會說好痛之類的,妳怎麼都沒有?
所以沒有人發現。

我總是默默的把一切承擔下來,從不說痛。
直到自己都受不了了,才開始尋求協助,
然後用一種極不起眼的方式,默默的舔舐著傷口,等著它痊癒。

感情上大概也是這樣的。

沒有人知道其實我夜夜夢見他。
沒有人知道我多需要安慰。
沒有人知道我每天都為他掉眼淚。

但也是我自己選擇的。
低調的,自己為自己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