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還是無法不想他。

都分手了還把他放當成桌面是不是很傻?
對。我就是這麼傻。

我就是放不下,就是沒有辦法對他不聞不問。
就是沒有辦法恨他,就是沒有辦法不想他。


為什麼女人這麼笨。人家都已經不愛妳了,還傻傻等著。
等什麼呢?妳知道自己明明沒有機會再跟他繼續了。

我其實已經不心痛了,也不會哭了。
聽再傷心的情歌也無所謂,
跟朋友聊天可以放聲大笑。
看他的照片也不會難過。

但是就是沒辦法停止讓他的影子出現在我生活的每一個細縫。
不管工作再忙,只要停下一秒鐘,他就會出現。

明明已經分手,
但沒有看到他上線,就會開始想他今天是不是過的不好。
他跟家人出國去玩的那天,
明明工作正忙,但到了下午三點還是想起他現在已經飛往日本了。
每天都會想到,他今天在日本玩了些什麼,
每天都在倒數,他什麼時候從日本回來。

發生什麼事情,還是很想跟他分享。
有什麼話,還是只想跟他說。
想要有人陪,也還是只想到他。

一起生活太久,真的是很難擺脫。
再怎麼不難過,發現自己總是想著他的時候,還是很難受。

他會因為分開了而重新想著我嗎?
還是他的心裡已經只剩下新的人了?

如果我也可以趕快愛上另一個人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